close

結果為了看M就沒時間看DVD了...TT

只能週末再看了~

但很認真地又翻完一篇~

SPEED全開醬子 ~~~

老話一句~勿轉!!!

 

 

Right on 4.

 

SP
尾形×井上

 

下雪了呢……

 

 

 沒想太多地躲進電話亭避難,將額頭貼在玻璃上,我抬眼看向天空。

 

 好像沒有停止的跡象呢……

 

 電話亭裡的氣溫也逐漸下滑。

 

 

 

 拉緊羽絨衣領口,把帽子也立起,將口鼻埋進衣服裡。

 

 …….如果說戴著帽子奔跑到賣傘的便利商店,雨勢會不會加大呢?

 

 茫然地抬頭看著飄下的雪花,定睛一看。

 

 

 

 意想不到的,對上的是一雙眼眸。

 

 

 不由得起了疑問。

 

 …..現在是怎樣,我衣服上面是被裝上發信器了嗎?

 

 還是說對方有我不知道的特殊搜索能力?

 

 

 

 

尾形此刻拿著白色雨傘。

 

穿著灰白色的毛衣及灰色的長褲搭配襯托高挑身材的灰棕西裝大衣。

 

 

 

默默地隔著玻璃門站在電話亭前,

 

也不急著「扣扣」地敲響電話亭的門,

 

就這樣微微偏著頭靜靜地站立著。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為何明明就是這麼大個頭的人,卻意外地適合這樣可愛的氣氛?

 

嘰~(開門聲),邊思考著邊打開電話亭的門,自己走了出來。

 

咚~兩腳才剛踏出電話亭的瞬間,指尖立刻被抓住,用力地被拉向雨傘遮蔽的範圍內。

 

 

 

接著,對方的手指爬上了我的中指及大拇指的指腹。

 

由指甲向上滑到銀戒時,一瞬間尾形的表情由陰轉晴。

 

我只能目不轉睛的揮別這樣少有的表情變化。

 

 

 

「不覺得冷嗎?」

 

「只覺得有點癢而已

 

回答的同時我趁勢甩開了他的手。

 

 

 

結果姿勢就變成了半背對著尾形的狀態。

 

並不是真心地想要甩開對方的手,

 

不過常常想也沒想地身體就做出自然反應。

 

 

感覺就像狗狗一樣,咬了飼主之後,害怕地縮起尾巴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anes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