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為很開心的翻完上一篇親熱戲就是完結了醬XDDDD

 

超北七的發現少翻一篇啦:p

 

 

勿轉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ight on 7.(完)

 

 

 

SP
尾形×井上

 

 

 

我的手又再度被拉扯住,硬是被拖著走……

 

 

然後一抬眼就是是尾形走在前方的背影。

 

 

咦!!!兩個大男人手牽手走在一起什麼的!!!超引人注目的啊!!!

 

尾形並沒有鬆開的打算,只是一直看著我的側臉。

 

因為沒有圍巾包裹所以我的頸部起來很冷!

 

連耳垂也因為寒意凍得紅通通的。

 

 

 

 

「要不要洗個熱水澡暖暖身體?」

 

 

這樣問會不會有點太過那個了?

 

好像有種莫名邀請的意味。

 

 

可是就這個人的角度而言,應該只是純粹擔心我受寒的身體而已吧?

 

 

 

「回家吧……

 

這個人一定知道我對這句話最沒有抵抗力了吧?

 

那是在我生命中曾經一度失去的一句話…….

 

 

 

 

嘰……。

 

像是動物用爪子抓著金屬般刺耳的聲響開啟了另一個世界的門扉。

 

 

口中吐出的白煙蘊含著我緊張的情緒般地越來越急促。

 

彷彿要阻擋外界寒氣般,我緊握雙掌。

 

變得僵硬的背部及左肩的引起了尾形的注意。

 

 

 

難道再也甩不開他的手?再也逃不掉嗎?

 

 

 

 

…… 

 

將臉埋進對方懷裡,磨蹭時發出細微的聲響。

 

耳鬢廝磨之際忽然察覺對方的大衣是安哥拉羊毛混織品,超高級的!

 

 

 

「好~~~!」

 

隨著我的回答,耳鳴也似飄落的雪片般逐漸遠去。

 

 

 

Right on篇結束)  ←這次真的不是騙人的醬XDDDD

 

 

 

【Right on譯者後話】:

 

這個作者的小惡魔薰真的很跳Tone不是我在說的XDDDD

 

  好啦~跟你們家係長回去洗熱呼呼的鴛鴦浴,然後滾床單去唄(用力推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anes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