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把昨天翻好的部分併進去第四集了,因為都是H,就讓他在第四集一口氣完結吧。

 

靠北這集的小薰好口愛喔~~整個激動到想翻桌(踹飛) 

 

 

 

沒肉了,但 勿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著AIR這首歌翻譯好有FU~~~(灑花)

 

然後要更新的時候剛好聽到way of life…(w

 

 

 

On him 5.

 

說明:On him篇是以第一人稱尾形視角所描述的故事。

 

 

SP
尾形×井上

 

 

 

 

房間裡充斥著吹風機的噪音,在床鋪上產生了熱風。

 

邊移動著吹風機邊替側躺在床鋪上的井上吹乾頭髮。

 

 

關掉吹風機的開關後,整間房間顯得異常靜謐。

 

撫弄著井上剛被吹乾還帶著暖意的髮絲,邊問:

 

「有哪裡會痛嗎?」

 

正確來說因為在不太適當的地方做了,

 

所以一定會痛的吧。

 

 

被棉被遮去半張臉的井上,突然抬眼看向我。

 

 大大的黑眼睛。

 

因為黑白分明更顯圓潤的黑眼珠,直盯著我。

 

不知為何他卻忽然得意的笑了。

 

 

「感覺很爽呢~」

 

 

 

……反射動作不到0秒下意識躲開視線的同時,井上隨即將臉埋進棉被裡。

 

 

 

「噗嗤」我只來得及聽見從被窩裡傳來的悶笑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???

 

 

叫我毫不在意講得這麼直白,我可能到死都辦不到。

 

 

即使很明白被調戲了,也沒辦法做出任何反駁。

 

 

 

在我沒察覺之際,井上輕輕拉著我的毛衣下擺喚道:

 

 

「吶~。尾形先生也來睡了吧?」

 

 

 

 

毫無防備地突然面對著他天真的模樣,只能傻傻地應著:

 

 

「啊..啊啊」

 

 

 

井上原本拉著下擺的手像是催促般地移動到了腹部。

 

 

就這樣把我扯進他掀開的棉被之中。

 

 

 

然後,改抓住我毛衣的領口,嘻嘻笑著道了聲:「晚安」

 

後闔上眼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待續)

 

下集完結vv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anes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