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把兩段併作一段翻了,因為下一段開始就是H了耶XDDDDD

 

不知道會不會卡H就是~~本人不寫肉文的啊(搔頭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篇開始之前請確認已經服用過Right on系列囉vv

如果還沒看過,請移駕至~~Right on (1)

 

 

 

On him 2.

 

說明:On him篇是以第一人稱尾形視角所描述的故事。

 

 

SP
尾形×井上

 

 

 

只要井上一直在視線範圍內,我就會感到安心。

 

只要這樣也就滿足了。

 

 

 

穿著浴袍的井上邊擦拭著頭髮邊穿過我的眼前。

 

沒感到多大興趣地側眼瞟了還在通電話的我一眼,就直接走向客廳。

 

然後在沙發附近失去了蹤影。

 

 

 

「還有其他的設備嗎?」

 

沒多久就響起電視音量被人轉小的聲響。

 

 

 

那就只剩交接而已,剩下的事情就請先放著吧。」

 

 

沙沙作響地邊將文件整理在一塊,邊回到電話中。

 

 

嗯嗯。明天要輪替的人員行程應該是來得及的。那就先這樣吧。」

 

 

 

嗶地按下切斷鍵後,忍不住嘆息。

 

看來下週的人員配置肯定要再重新安排過了,

 

 行程跟人數,每個人的能力都得列入計算。

 

閉上眼,沈浸在平常的煩躁中。

 

 

 

…...然後。

 

意識到什麼的我抬起臉。

 

 

「井上?」

 

趁亂伴隨著速度,他的身影突然急接近,趁勢跨坐到我膝上。

 

 

牙齒啃住我的唇瓣,非常有氣勢地吻住了我。

 

 

很像是吸足了氣般再跑來接吻的感覺。

 

這次應該不會再看到他吻到缺氧的模樣了吧?

 

 

伸手探入井上浴袍的下擺,為了能更加緊密地撫觸他的肌膚,

 

扯開浴袍讓他從右腹一直到左胸都裸裎在我的眼前。

 

 

與自己完全觸感不同的肌膚。

 

柔韌度完全不同的肉體。

 

 

 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anes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