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昨天太晚開始~所以只翻了3句,今天因為卡H而煩躁了==

 

不過卡完之後一路暢通~幸好作者似乎很懶得描述過程。

 

結果沒啥可翻的XD

 

為了補昨天的份量,所以兩段併作一段翻,不然剛要H就斷了。

 

醬 太不人道XD

 

 

 

 勿轉(下為 18 禁文,慎入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勿轉(下為 18 禁文,慎入)

 勿轉(下為 18 禁文,慎入)

 

 

 

On him 3.

 

說明:On him篇是以第一人稱尾形視角所描述的故事。

 

 

SP
尾形×井上

 

 

 

意識到搔癢難耐的痛苦性器已蓄勢待發……

 

「去、床上」

 

急忙喘口氣才能進行的發言,卻惹得井上彷彿嚥不下這口氣似,不悅且粗暴地將我衣服的左側整個拉扯到肩膀上來。

 

 

 

唇瓣稍微分開的瞬間。我的衣服被他整個拉扯到頭部脫掉。

 

為了脫掉衣服因而中斷的KISS,再度交纏的舌尖吸吮時嘖嘖聲響,也以深吻封住。

  

 

 

他卻越來越狂暴地解開我的褲子。

 

井、」

  

抓起他的右手拉高至頭頂。

 

 

在自己的手掌中撫慰著對方的性器,由我單方掌控著主導權的快感染紅了臉頰。

 

 

由後方掀起他的浴袍,啪沙宛如旗幟翻飛般的聲響觸動鼓膜。

 

 

井上自身裸露出的背部線條再度引誘著我的右手。

  

突出的尾骨形狀的肌膚,濕濡的指尖,活色生香地奪人目光。

 

……嘖。

 

下意識的咂嘴。

 

 

 

****   ****  ****  ****  ****  **** 

 

 

 

血液衝上腦部,像是要撕裂井上般的探索著窄穴。

 

單手抓住他的頭部,將他從唇瓣上剝離。

 

保持著抽插的律動,用力將他壓倒在置滿文件的桌上。

 

 

…….這時才察覺到,被我拉扯住的,他的髮絲。

 

除了流汗以外的因素外顯得分外濕濡。

 

髮尾的冰冷刺痛了我的指尖。

 

 

 

井上!」

 

咬牙切齒地呼喚著,像是要捏碎他般的緊掐著他的右腰。

 

 

啪沙。從他的背部傳來影印用紙被弄亂的聲響。

 

邊用力刺穿著他的身體,

 

「好好...使用吹風機!!」

 

也帶有警告自己的意味般的咆哮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anes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